close

 

大家好!我是winky,今天要為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愛吃的幾樣小零食,希望大家會喜歡~~

winky是一位小吃貨唷~第一次寫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了

 

好了~第一個出場的零食是這位LINDOR瑞士蓮巧克力

winky買的是一小盒有三個不同的味道

哈哈~一次滿足我三個願望嘛~

這款巧克力也蠻好吃的耶

它裡面有好多巧克力醬,一口咬下去,那些醬就像爆發一樣,充滿了整個口腔

喜歡巧克力醬的小夥伴一定要買來試一試喔~

IMAG0900_mh1430199571921

第二個零食就來介紹一下eclipse的口香糖吧~

winky買的是青檸味和檸檬味的

他還有其他像蘋果味呀,黑加侖子味呀供大家選擇喔~

winky時不時也會吃幾顆口香糖,因為口氣這東西,不希望別人有的同時也不希望自己有

所以,吃幾顆防止一下也是好的呦~

並且winky覺得這兩個味道有淡淡的檸檬香味,值得推薦唷~~

IMAG0911

好啦,現在為大家介紹第三個了~

這是winky午飯的最佳選擇唷~

他們是在爭鮮壽司買的~這個鯖魚飯只要HKD$30呦~而旁邊這罐椰青汁只要HKD$12唷~

飯的配料有海帶,蛋,鯖魚也有三大塊,而且鯖魚也好嫩身,好好吃,絕對超值了~

別看他小小的一份,其實他的分量也蠻多的呦~

如果覺得只吃一個飯有點單調的話,也可以選擇像winky一樣,買一個椰青飲料喔~

這瓶椰青飲料有淡淡的椰子味,感覺也有一點甘蔗味

因為他是無糖的飲料,所以也不怕會變胖喔~

mmexport1430026610011

好第四個~這是一個賣無糖無脂肪的雪糕店~

因為他是新開張的關係吧,賣的雪糕有第二個半價的優惠喔~

這裡有好多味道可以選擇~老闆娘說他們的水果類雪糕80%都是新鮮水果~

所以愛吃芒果的我當然選擇了芒果味的,媽媽就選擇了薄荷巧克力味的

這個芒果味真的超級推薦,那芒果的香味呀超贊的!~

pt2015_04_28_13_42_48 

最後一個出場的是ferrero Nutella & go!的巧克力

哈哈也是巧克力唷,winky我太愛吃了~~

這個的吃法是把像手指大小的餅乾粘上巧克力醬一起吃的

winky覺得這個牌子的巧克力醬非常好吃,只吃醬也很好呦~

 

pt2015_04_28_13_49_04

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先吧~希望大家會喜歡~

有什麼問題或者哪裡需要改進也可以email我呦

winky也很希望從大家的意見中改進不足,做到最好!

email:tanwinky0213@gmail.com

大家也可以透過instagram更加了解我的生活呦~

instagram:ieknewmat

那我們下次的文章見吧~掰掰~~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零食物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k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